勵綺介紹

勵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勵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主要經營製造無毒PVC及各式自黏產品和特殊訂做PP、CPP、EVA環保材料製品等加工產品,我們擁有現代化專業的自動生產設備,更有計畫的培訓高素質員工。我們累積多年的經驗更不斷提升設備規模,精實生產流程,使在塑膠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勵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先進的現代化設備及各種剪裁的一貫作業自動化設備及加工技術,並持續引進最新的技術及加工的自動化設備。以提供國外廠的PP資料保護套、相簿、名片簿等等文具產品的OEM代工。 

勵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工商日誌、文具製品加工、辦公文具用品生產,產品種類包含:專業製造PVC產品、相簿名片簿、電話簿、集郵冊鈔票保存簿集幣冊相簿內頁名片簿內頁、電話卡內頁、鈔票內頁郵票內頁硬幣內頁幻燈片袋內頁首日封內頁筆記套工商日誌本套識別套、明星卡套、金融卡套護照套蓋章墊板教材專用透明手提袋、各式PP客製製品、文件夾、文件套、L型文件資料夾資料簿、多層內袋公文包(風琴夾)、公司特製公文袋,提供公司標準化規格或依客戶訂製生產。

勵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區規模雖不大,但一直以來,不斷研發並秉著嚴謹的品管以提升我們在業界的地位,至今已深獲好評,未來我們將持續用誠懇負責的態度、精益求精的技術和新產品的研發作為全員努力的目標,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將不斷努力成長,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更有效率及多元化的服務以達成客戶的需求。相信在我們辛勤耕耘、求新求變的工作精神下,可以為更多客戶創造雙贏的契機和競爭的活力。